DYMO 1610 帶模機

購入第 4 台 DYMO 手動打帶機,手上雖然有 Junior Embosser, Omega embosser 和 Embossing Labelmaker DM1880,都是玩具級的 DYMO 機。

Junior & Omega

最近 “Junior” 的膠殼已經抵受不住壓字時的力度而裂開,又發現 “Omega” 使用時要「夾帶」,即是要用舊一代 DYMO 硬身光面色帶才可以,否則會出現卡字的問題。原來 DYMO 機都有這麼多考究,所以決定加添一台樣子較專業的 DYMO 1610。

[ 131027 補充:DYMO 1610 都會有同一個問題,最近使用紅色 DYMO 帶時,亦出出現 JAM 帶問題,即是打完一個字之後,色帶不懂得移動,有點暈~~ ]

131020 DSC00290

由於不是我親自開箱,這個箱開得有點失水準

 

DYMO 1610

這一款 1610 在旺角中南要賣港幣佰多元,在淘寶網卻可以找到 45元的散貨,跟機沒有 2 圈 DYMO 帶附送,也算吧。DYMO1610 握上手時,機身膠件的質素和手感並非高檔次,不過初次打帶感覺良好,DYMO 1610 可以配合 6mm, 9mm DYMO 帶,包裝裡提供了直字及橫字刻字盤。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買下 Rhino M1011 Embosser Kit ,因為它可以配合 DYMO 鋁質金屬 DYMO 帶使用,非常重口味。

131020 DSC00291

DYMO 1610 提供了直字及橫字刻字盤

 

DYMO

原來 DYMO 於 1958 年在美國加洲成立,期間曾經被收購,於 2005 年被 Newell Rubbermaid 納入旗下的書寫品牌系列,其他出名的品牌 Parker, Waterman, Rolodex, Uni-ball 都是 Newell Rubbermaid 旗下品牌,所以不難明白,中國國內的 DYMO 代理商就是上海派克筆有限公司。

不想錢花買 DYMO 打帶機,又想玩 DYMO 效果,可以到下載 DYMO 字體 Dymo, Impact Label,參考這篇「Android – 從 DaFont 挑選字體給 phonto 做相片簽名用」,在手機或電腦上使用。

131020 DSC00292

第一條 DYMO 帶當然要試打這個字

 

舊文章: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