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 KMB Android App

於 Samsung App Store 裡看到九巴KMB Android App,好像是三星用家優先享用,因為在 Android Market 還未正式上架。其實 KMB 搜索軟件 iPhone 版去年已經推出,而且更先聲奪人,於「2011香港最受歡迎市場推廣Smartphone Apps大賽」中獲得大獎。

有輿趣的話,可以從下面的連結下載及安裝 KMB_1.5.0.apk (16.6MB):


實際生活中需要用到這個巴士搜查軟件,KMB 手機 App 比起流動版 KMB 巴士點對點路線搜尋 網頁更爽快,一打開 KMB App 即時從自動填入所在位置,不用大費周章選擇所在地,其他功能亦考慮到用家需要,包括:

  • 即時由 wireless location 填入出發地
  • 選擇目的地巴士站會設定落車提示
  • 顯示鄰近範圍內所有巴士站
  • 巴士行駛途中,即時顯示沿途資訊和所在位置
  • 巴士路線資料更新,支援離線搜尋路線(巴士轉乘除外)

 

如果這個 KMB App 都幫不到你,可能要打九巴顧客服務熱線 27454466,有專人為你服務。

另外在 Android Market 上還有其他香港交通 Apps: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