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 COOX 酷克斯無線藍牙小喇叭

淘了一個 100 元人仔的 COOX 酷克斯無線藍牙小喇叭,產品名稱有廿多個字:「T3 無線藍牙音箱可接聽電話車載迷你電腦音響音炮」… 好長。

其實早前也曾購入一款金剛 II 小喇叭 (RMB 145),圓筒型款式好相似,後悔所買的金剛 II 不是藍牙款式,經 USB 連接 PC,當 PC 關機它便會自動跳去收音機模式,好嚇人的功能設計,不好用!

Coox T3 是一個 2.1+EDR 藍牙喇叭,配用 2 英吋纸質振膜喇叭,内置3.7V 430mAh 充電池,除了播放音樂還可以話音通話,「標配」是包括USB 線和 3.5mm 音頻線,卻不包括充電器 (算了吧)。

Coox T3 音量夠實淨,重量輕,而且產品用料造工很好,銀色仿金屬邊的噴油可以做到更好,機身外圍的軟膠手感不錯,挑了兩個白色的,一個用來配搭 Macbook Pro,一個給 Samsung Note II 用,昨晚跟同事在餐廳睇 Youtube,播放時聲音夠響亮,真是很爽。

其實 100 元小喇叭算不算平宜? 之前買的一套 2.1 漫步者 Edifier R101T 電腦音箱 (無藍牙及通話) 要 145 元。

 

130513_IMG_20130514_124604

白色的COOX 酷克斯無線藍牙小喇叭

130513_IMG_20130514_124354

包裝盒 t3 BOOM! BOX

130513_IMG_20130514_124515

金剛 II (左) 與 COOX T3 (右) 比較,COOX 是比較輕的

You may also like...

5 Responses

  1. Debbie says:

    我跟你買了一個,超正 !
    可惜係 Mini USB 及不支援直插 micro SD card 播歌

  2. terewong says:

    @Debbie 其實不能說可惜,因為是跟本沒有這個功能。對於 mini usb,以前好流行,依家好頭痕,所以手上只要有呢種玩兒就好方便 micro USB 轉 mini USB 轉接頭 | tEre-tErRiTOrY http://bit.ly/10R7bHU

  3. Debbie says:

    Thanks a lot Tere

  4. Alex says:

    看了你的推介也買了個黑色的。
    不錯,多謝分享淘寶經驗。

  5. warpaper says:

    跟你買左一個, 正, 音質不錯, 性貸比高. 謝謝推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