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裝佳能 Canon S100 充電器及電池 (淘)

Canon S100 迎龍年,在淘寶網替它多配一套 CB-2LXE 充電器 (RMB69.8) 及 NB-5L 電池 (RMB68)。

淘寶貨跟原裝 Canon 電池和充電器比較,首先價錢上有一截距離 (香港行貨標價:NB-5L HK$300,充電器 CB-2LXE HK$420),其次質感上有微妙的分別,當然是原裝跟機的那一套較為細緻,包括:充電器塑膠外殼蝕紋較明顯,貼紙上印字字體幼細,電池雷射刻字內容 UL 編號,電池型號等有分別,可能這些是中國國內版跟香港版本之分別(也有少許懷疑是高仿系列)。

讓大家看看產品圖片,原裝電池及充電器(左圖),淘寶套裝(右圖):


 

Canon S100 開箱文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