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 • 舞

花是感人的東西,總令人喜悅,有些人會在窗台種兩盆小花淘治性情,有些人甚至遠赴觀賞薰衣草,也為了目睹花海的動人場面。

花也有比喻人的性格,想像玫瑰花的女孩熱烈而有激情,但有時情感會潛藏在心裏。她是為愛情而出生的女性,注定要經曆難忘的感情。她很性感,很有魅力,也很有女人味。如果這個女孩受到感情不如意,頓時將變得尖刻,像玫瑰的剌。

數月前到過台北,我倒愛看那裡的小花,它們隨風搖晃,花瓣彷彿是小鳥的翅膀,在翠綠的草坡上乘著風舞動,好比天空中傲遊的小鳥,唯獨是纏著了一根花梗,跑不了。當時台北的天氣欠佳,花兒仍然搖曳地微笑,或深或淺的紫紅把陰霾的天空點綴著色彩,把悶郁的心情都釋放出來。當旁人路過,都在俯首欣賞花兒時,我卻喜歡仰望而視,從花兒的角度享受這個天空。春天來了,期待春天的花,在陽光的襯托下,會帶來開朗的朝氣。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西多 says:

    咁感性呀 @@

  2. Terence says:

    呢排母校d花好似開得好靚, 幾時返去影下?

  3. One Family says:

    低角度影,好好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