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遊元朗 - 華盛頓快餐店

間中跑遊元朗橫洲後,都走會到朗屏站西鐵橋下,富來花園華盛頓快餐店食早餐,大門外兩個露天座位係 VIP 席。

去華盛頓係去食它的老字號,記得七十年代元朗市富有美國色彩、有波士頓、華盛頓(1977),近年還多一家紐約西餐廳,元朗市溶入美國大城市名氣,還未算當年教育路的帆船快餐店。華盛頓舊店原先設在安寧路信義學校對面,後來原班人重新復業,埋單時華盛頓的師傅笑著告訴我,華盛頓就快有成四十年歷史了。據悉華盛頓店主的行船友人由九龍入來元朗幫手,後來友人開辦了波士頓快餐店。

食華盛頓快餐廳,當然要點選港式快餐店食物,包括雞脾飯、大雜扒配粗薯條,港式漢堡包,懷緬昔日學生時代的快餐店時光。

141005 washington03

↑ 富來花園華盛頓快餐店,主打外賣

141005 washington01

↑ 跑遊元朗後,會到華盛頓快餐店食早餐

141005 washington02

↑ 傳統港式快餐店的餐牌

 

店舖連結: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平帆 says:

    這篇文透露了你的年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