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 Starbucks logo tote 圓筒型帆布袋

以前淘了不少星巴克咖啡杯杯墊,最近又在 HOME小卡淘了幾個 Starbucks 帆布袋,直徑 20cm x 29cm 高的圓筒形白色棉帆布手提包 (RMB 39.2),粗粗的手拐蠻好握感的,布袋有星巴克的招牌綠色內層,包括了一個放手機的口袋。手提袋上印上的是新版本 Starbucks logo,舊有標誌上環繞著美人魚的 “Starbucks” 及 “Coffee” 文字框架已經刪掉了。

店主介紹這個是日本星巴克的出口貨尾定單 (JPY1,800),它在 2012 年日本 Christmas promo 時期出現過,它能容納幾杯 Starbucks mug,原來亦可以放下 A4 尺寸的 12 吋手提電腦。

這個袋裡,還附有一個精緻的咖啡杯掛牌,可以扣在手拐上,不過我較喜歡 Starbucks cold cup 的模型匙扣。

 

仿制品

原來這樣子的帆布袋都有仿制品,並曉不得去詳細分辨真假,只知道在匙扣上油漆容易掉漆。在 ebay 有香港戶口出售同款的帆布袋,不知道是否寫錯了價錢,標價 US $39.99,可能把人民幣跟美金幣值掉亂了。

 

其他舊文章 – 星巴克

 

130330_170002

又淘了幾個 Starbucks 圓筒型帆布袋

130330_172309

這個袋裡,還附有一個精緻的咖啡杯掛牌,可以扣在手拐上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