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藍牙接收器,將 iPhone 喇叭變成藍牙喇叭

手上的一個漫步者 Edifier iF330 Speaker 購自 2007 年,它的外貌和音色都蠻討好,而且是 Made for iPod,設計它上有一個 iPod 插槽,可以插上 iPod/iPhone 播放音樂,不過一直收藏在櫃抽裡,因為手上已經沒有 iPod/iPhone 了。

為了替這台喇叭重震雄風,從淘寶網購入一個 iphone 藍牙接收器 NS-BT300F (RMB105),它報稱是 TLS 和英國 CSR 方案,音質還勁爆呢。從產品名稱上可以知道,TLS 是一家深圳生產商鼎凌勝電子廠,CSR 估計是指英國 CSRMultimedia Bluetooth chip

收到後才發現這款是 i-Wave 產品,也留意到淘寶網中有另一款 i-Wave iPhone 藍牙接收器,售價在 RMB50 左右,除了是指示燈的設計差異之外,原來這一款使用了 CSR 的藍牙晶片,提供較高兼容和穩定性。

把 NS-BT300F 插在 Edifier iF330 喇叭,將 NoteII Android 手機經藍牙連接好,第一時間便跑去收聽 HKPUG Podcast 派樂派對 (和 Talkonly Podcast),聲音播放非常順暢,還可以握著手機在家中四處走,一邊聽節目一邊用手機上網,避免了喇叭線的束縛。

好明顯這一次活化 Edifier iF330 iPod 喇叭的計劃非常成功。

 

130222IMG_29441

iphone 藍牙接收器 NS-BT300F

130222IMG_2947

將 NoteII Android 手機經藍牙連接好

130222IMG_2948

好明顯活化 Edifier iF330 iPod 喇叭的方案好成功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阿文 says:

    多謝分享!

  2. heiwing says:

    我都淘左依件野, 廳既hifi 駁住佢, 如果我架手機一入房佢就收唔到signal, 試左galaxy nexus 同nexus 7 都係咁.

  3. terewong says:

    @heiwing 藍牙的穿牆能力是較弱的,不能跟 wifi 等東西比較啊。

  4. Debbie says:

    活化成功, hooray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