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flip 網上制作團團轉 animated gif

想在 Microsoft PowerPoint 中展示一段動畫片段,又不想把整個 movie clip 插入文件中,避免把整個檔案弄得過於龐大,可以到 imgflip – Animated GIF Generator 把影片制作成一個動態圖像,這是免費的 online 工具,省卻安裝軟件的工夫。

imgflip 轉換影片

imgflip 只提供 50 frames/15FPS (約 3.3 秒) 的上限,用家可以選擇 start-end 時段,及調整畫面質素 (FPS) 及畫面尺寸 (100px, 260px, 360px),這些調整都涉及「等價交換」,例如增加播放時間會直接影響圖像 FPS 流暢度。

 

130115imgflip2

進入 imgflip 上載影片

130115imgflip

制作 gif 後有一條 url link 可以跟朋友分享下載

 

 

Merry Go Round

挑選一段帶循環性的片段,去制作動態圖像,當這些動作不斷循環播放時,會有一個有趣效果。把家中史納沙「亞的」團團轉的片段來制作一個 animated gif,選擇好 start-end 時間,好讓小狗在畫面上一直傻氣地轉,直到永遠。

這個動態小狗 gif 好小兒科,制作更精美的 animated gif 在 ffffound 和 tumblr 中可以看到,而且更加攪笑有趣,十個趣。

130115dog

animated gif 把小狗弄得好像一頭傻狗不停在轉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mfkwok says:

    幾得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