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mac 品牌的波西米亞內膽包

淘了一款 Kinmac 品牌的波西米亞內膽包 (RMB 35),一系列尺寸由 10 吋到15 吋都齊全,挑一個 iPad 包只為了外出時方便放置 SGT7.7 tablet 及其他納雜小東西。其實圖片比起實物顏色顯得鮮艷,這款包外表有點懷舊風味,夾層有一層厚絨毛保護電腦,比起黑黑沉沉色調的電腦包來說,這個包夠搶眼,不容易被遺留。

Kinmac 這品牌是廣州一家電腦包生產商,而「波西米亞」這個名字較特別吸引,原來 “Bohemia” 是古代中歐一個地方,位於古捷克 Čechy 地區,有歐洲古堡這種地方,未知道原來古時 “Bohemia” 這個中歐國家流行這種圖案,從Google 發現原來波希米亞風格 Bohemia 代表游牧民族特色的層叠蕾絲、蠟染印花、皮質流蘇、手工細繩結、刺繡和珠串等經典元素,是有種民俗化,自由化和不羈的性格,圖案往往帶出濃烈的視覺沖擊,是一種「重口味」。

復古潮流 Boho chic 格調,Boho 是波希米亞 (Bohemian) 的縮寫,原意是指居住在東歐捷克的波希米亞人,後來被演譯為歐洲那些被邊緣化和貧窮的藝術家,豪放的吉卜賽人和追求自由的頹廢派的文化人。

手握著這個包,身上流露出一身貧窮、頹廢和帶一點娘味。

 

 

多出的一個,即時被人買下來

波希米亞風格

10 吋 iPad 包放我的 7.7 吋 tablet 最好,還可以騰出空間放其他東西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Perth says:

    吉蔔賽人 <= 很強國
    吉卜賽人 <= 用這個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