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感應燈

同事 P 送來的一盞熊貓燈,牠背後有磁石底座,可以「攝」在雪櫃門上,由牠守候著漆黑的廚房,每當晚上有人進內時,牠的雙眼便會亮起來,稍為照亮整個空間,足夠你倒杯清水,25 秒左右牠便蓋上雙眼繼續入睡。

這款感應燈在日間光線充足時,不會被啟動,只有在夜間或黑暗時才啟動感應功能,蠻方便的玩兒。

一頭小熊貓不夠玩,唯有到淘寶網裡找相同的叭叭熊產品(隨燈附 2+2 粒鈕電),同店還找到另一款感應燈,使用 AAA 電池的,隨燈還附上 USB 充電線 (不過電池要自己買)。兩款燈必要時都可以當電筒使用,淘了一批,最後花五佰多元埋單。

小熊貓要送給老媽子之外,廚房、衣櫃、抽屜、通通都擺放了一個。

 

(左) 趴趴熊光控人體雙感應燈;(右) 薄深之星人體感應燈

趴趴熊光控人體雙感應燈,內附兩粒餅電,還另外送兩粒餅電

薄深之星LED人體感應燈 (帶USB充電功能)

熊貓燈有磁石底座,可以「攝」在雪櫃門上

小熊貓躲在衣櫃裡

You may also like...

6 Responses

  1. william ho says:

    衣柜內的感應燈非常實用, 無須動輒開燈, 方便得很!

  2. Janet says:

    There is a panda sitting in my wardrobe now, thanks =)

  3. nico says:

    夜晚一個人落床有人著燈….貌似幾warm…

  4. terewong says:

    @nico 如果你碌落床,咁落地前佢會亮燈 warm 下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