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OS P8 兩用電容式觸控筆原子筆

首次為了手機買 capacitive touch stylus,手上已經有一兩支雜誌送的橡膠頭觸控筆 (RMB1.2),今次從淘寶網入手一支 TPOS P8 電容式觸控筆 RMB 65.52 (淘寶 TPOS 官方店賣 RMB79),貪求它也有原子筆功能和口袋夾設計,方便日常使用。

TPOS 一向主攻流動充電器 (舊文章:TPOS 巨肺流動電源 11,000mAh),原來也推出觸控筆產品。 

筆桿用上不鏽鋼亮漆,筆頭報稱採用超纖納米,筆頭強調是 6mm直徑,跟橡膠筆頭的電容筆老實說是差不遠,如果用家厭棄筆咀太大,用家可能要考慮 adonit Jot,更適合在平板上手寫畫圖。

由於手機沒有貼上保護膜,所以使用上也是頗靈敏的,感覺上纖維布筆頭比起橡膠頭的觸控筆更為順滑,不過要注意可能某些品牌的保護貼會影響筆觸的流暢度。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Janet says:

    我仍是心儀 adonit Jot,可惜iPhone4’s screen is too small. It’s a waste for it……

  2. sammyaom says:

    我都想整番支比dad用,我自己就比較小用到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