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Love 短片創作比賽

感謝獲邀去看 one2free 之 “Fast Love” 短片創作比賽頒獎會以及電影製作人電影分享會。”Fast Love” 的故事,講述兩位情人透過流動網絡,於電波中巧遇並共墮愛河。首先最難得的,而是在場中踫到久未遇見的 blog 友,以及幾位由網絡新認識的網友。

分享會由兩位新晉電影導演 Daniel 陳翊恆 (曾執導懸疑電影《天馬行凶》 《江湖 2》 及制作中之《紮職》) 和 Kenneth 畢國智 (曾經執導電影《囡囡》),兩者在螢幕前高談闊論,共同欣賞 《海南雞飯》 電影剪輯片段

我較少留意電影界,對於眼前的兩位帥哥導演和雞飯電影都顯得陌生,瞳孔都只盯著螢幕前的活動主題 “Fast Love”,看過比賽中得獎的微電影,都是表達一段由流動網絡營運而生的愛情,把三個主要元素:「錯過」、「追逐」、「偶遇」加入電影中,劇情中已經假設男女主角「一見鐘情」,兩小無差透過 Instagram 互相上載相,便輕易造就了一對 Fast Love 情人。

愛情是否真的來得簡單 ? 看來,one2free 的 4G LTE 服務最適合單身宅男宅女,整天舞著手機上網放相的兩小無差,於二次元空間中,去尋覓遠在天邊的 Fast Love 愛情故事。

 

 

 連結: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Dan says:

    是的,網路世界的愛情,友情只是流於表面,快速,即食…還有加入了大部份自身既幻想。
    或許活在自己既幻想之中是快樂無比的…希望吾好醒…

  2. mfkwok says:

    樓上最多幻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