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yo Harinacs 無釘釘書機 3

收到一份東瀛而來的禮物,算起來,是手上第三把 Kokuyo 出品的 Harinacs 無釘釘書機,這一款 HSLN-MSH205LG (577円) 可以一次過釘上 5 頁紙,比起舊款式進化了,體積更細,更能釘多兩張紙。

Kokuyo 網頁上有介紹這款無釘釘書機的活用案例,例如利用釘孔來串起文件環扣,利用 2 個釘孔,在文件畫起一對熊貓的眼睛,又或者用釘孔加小絲帶串起一個蝴蝶結來,未想過可以這麼樣,創意無限。總之,每次拿起這個釘書機來使用,心裡加添一份環保的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釘書釘的)。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Perth says:

    好想了解它的mechanis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