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快手之 Android 錄音軟件 – FastRecord

外出拍攝時,有些時候要用 Android 手機錄音,口述當時環境做紀錄,避免回到電腦前,腦袋已經「斷片」(忘記了某部份細節)。

所以要一個最爽手的錄音軟件,最近使用 Fast Record,因為它有提供 widget 於 home screen,一點按 widget 圖案便會由紅燈轉綠色,提示已經開始進行錄音,可能是最快手的 Android 錄音軟件。

於 Launcher 打開 FastRecord App,會顯示錄音紀錄和時間,跟照片的拍攝時間配對,便可以聽回當時之錄音紀錄。

 

 

於 home screen 點按 widget 便會由紅燈轉綠色,提示已經開始進行錄音

FastRecord 顯示錄音紀錄和時間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