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餃子館 – 深水埗元洲街

於深水埗逛高登黃金,偶爾會到元洲街這家山東餃子館吃一頓餃子,餃子款式不少,香芹鮮肉水餃的香芹粒 ($26) 帶出一份爽脆的口感,多點一根惹味的雞肉串 ($12) 為了剌激舌頭的味蕾。

到這家山東餃子館,不得不試一客麻醬拌麵 ($22),麵團上鋪滿爽口青瓜絲,麻醬和麵條配搭得很好,花生和芝麻味很濃郁。

不過,既然是山東餃子,感覺上是少了一份生蒜泥,吃餃子,還是泡上醬油和醋混起來的生蒜泥,才算美味人生。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悟樂 says:

    依間我之前返舊公司時成日都有去的~ ^_^

  2. terewong says:

    @悟樂 最好有兩三個朋友走這家餃子,可以點選不同肉餡料,一齊分享來吃啊~~

  3. Janet says:

    這家館子的食物很好味,有些餃子的餡料跟菜式也是在一般餃子店找不到。 我很欣賞他們的蕃茄鮮肉餃子,從來沒有吃過用蕃茄作餡料的餃子,在點單的時候抱著新嘗試的心情,吃過以後,感覺味道清新,很juicy, 很搭配。推介!
    你有拍下的那個涼拌酸甜皮蛋豆腐,味道其實還算不錯,也開胃。不過略嫌那個酸甜汁味道過濃,蓋過了皮蛋跟豆腐的味道。

  4. Perth says:

    有冇食過元朗"有得餃"?那個比較好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