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SIM 電話卡收納包

同事B 介紹他從淘寶網買來的 PeriPower SIM 卡收納套 (RMB50),設計挺細緻的樣子,不過這個價錢稍貴,唯有 DIY 自制一個SIM卡收納包,把手上納雜的 SIM 卡保存好。

這款收納包是以前/後三個咭槽 (共 6 個卡槽) 為藍本,若不需要放 6 張 SIM 卡的話,可以自行更改設計,只用單邊並排放 3 張卡便可以,簡單的制作步驟如下: 

  • 把 6 張 SIM 卡剪短,然後把卡槽剪成長條型 ( 在SIM卡槽斜角一端的膠邊,把突出的膠粒修平 )
  • 準備好 20mm 闊雙面膠紙,前/後兩片紙咭,中間之間隔紙咭
  • 依步驟把各部份用雙面膠紙貼好便完成

 

 

  • 把 6 張 SIM 卡剪短,然後把卡槽剪成長條型
  • 準備好 20mm 雙面膠紙,以及前後兩片紙咭,以及中間之間隔咭

  • 注意在SIM卡槽斜角一端的膠邊,把突出的膠粒修平
  • 依步驟把各部份用雙面膠紙貼好便完成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onefamily says:

    手工幾好呀.

  2. perth says:

    我反而欣賞你的圖解…LIKE!

  3. Janet says:

    Wa, 好好心機 and a very detailed illustration indeed….it’s like a user manual ………….haha

  4. Madge says:

    Tere, 好勁。同出面個些教人做勞作既書一樣都咁專業,圖文清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