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2-00 傳統鍵盤配500 萬像素鏡頭手機

老人家生日送手機,目標是 1.「傳統1~9鍵盤手機」+ 2.「高解像度相機」,現今的觸屏手機不適合老人家使用,市場上基本沒有什麼好選擇了,把 SmartPhone 剔除出來後,餘下來最合乎性價比的型號,便是 Nokia X2-00 ($698 行貨),因為它的 500 萬像素相機和閃燈。

就算是價位相近之 SonyEricsson W20 ($899 行) 只提供 320萬像素,同樣 500萬像素的 SonyEricsson ELM J10 也要花上 $1,200。

Nokia X2-00 規格:

  • 傳統鍵盤 (重量82g) 系統行 Series 40
  • 2.2” 彩色屏幕 (320×240, 26萬色)
  • 500 萬像素手機連閃燈
  • 拍攝短片 (20fps)
  • 內置 48MB 記憶
  • 支援外置記置咭 micro SD (送2Gb)
  • Micro USB 連接電腦 (也可以充電)
  • Nokia 細頭充電插口 (2mm)
  • 內置收音機功能
  • 音量強勁的喇叭 (夠大聲)
  • Nokia 商店 (用途不大)
  • 860mAh 鋰電池 (BL-4C)

先試 Nokia X2-00 的 500萬像素相機,試拍一張黃色燈泡下的聖誕花環,JPEG 相片解析度是 2592×1944, 1.04MB (見圖三),比較起 Samsung Galaxy SII 同樣在自動模式拍下的照片 (嚴重偏黃),白平衝的控制比起 SGS2 還好。
 
老人家喜歡分享經驗見聞,閒聊時談笑風生滔滔不絕,倒是要花盡唇齒把遇見的景物描述出來,所以一台高解像鏡頭手機不能少,一來能夠拍下當時映像,二來閒聊時可以省下聽眾們的一點心神。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sammyaom says:

    相片質素ok喎! 能聽mp3嗎?

  2. onefamily says:

    老人機金,如果唔揀大陸機, NOKIA是不二之選.

  3. terewong says:

    機身左側有幾個 quick keys 係控制聽歌架,右側有 quick key 係影相,都好方便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