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 metal bumper 金屬保護邊框

近日發現 Galaxy S2 所配置的最堅硬康寧玻璃 Corning Gorilla® glass 出現了三道花痕,才以決心為它配置一個 metal bumper case 金屬保護邊框。看到市面上都正標著 RMB 300-400 價錢,最終從淘寶店以 RMB 226 (包郵) 入手了一個青綠色 metal bumper

這款 metal bumper 質地是鋁合金,框側印上 “Sweet armor-gs2″,市場市報稱是韓國出品,相信用家也不用太認真吧。簡單把 Galaxy S2 放入金屬底框裡,徐徐蓋上面板,然後扭緊背後四顆螺絲便完工。感覺上手機硬淨了,卻很懷念數分鐘前 Galaxy S2 的纖薄。

這個 Sweet armor-gs2 metal bumper 的用後意見:

  • 整台 Galaxy S2 變大了 5%,失去 SGS2 昔日的纖薄優點
  • 機身增闊,手指頭在屏幕活動靈活性失去 5%
  • 金屬框同時令手機加重了至少 30g 的重量
  • 金屬框不影響打開 SGS2 背蓋,不過關背蓋時要注意扣位是否蓋緊
  • 無疑,機身四週的確是更為堅固了
  • 注意市場上有一款韓國版邊框是有天線缺口位,另一款才是完整版
  • 隨殼附送的一字螺絲批磁不著螺絲,還是用私伙十字批才好扭上,不用太緊的
  • 正面看,底框跟面框,近左/右邊按鈕的地方出現一點空隙

這趟子,不得不讚順豐快遞的速度,不足 24 小時便送到手上。談回這個邊框,相信總有一天,會接受不了 SGS2 加了這個邊框後的腫脹。

 

 



dsaf

You may also like...

6 Responses

  1. Perth says:

    巨大了許多

  2. onefamily says:

    我估你用唔夠半個月就會放棄.

  3. terewong says:

    HKD100 出讓俾有緣人

  4. Crystal says:

    HKD100有興趣接收!!

  5. Crystal says:

    HKD100 有興趣接收.!!

  6. Crystal says:

    Sorry. 我可能MARK錯左你個電話NUMBER, 你介唔介意SEND多次俾我? OR CALL一CALL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