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蘋果批

人是哺乳類動物,味覺理應由舌頭的味蕾神經系統傳達至大腦,間中視覺卻會跨過味蕾凌駕著大腦,特別是站在一家標緻的西餅店中,瞳孔已經直接通知神經,眼前的「蘋果批」是美味的。

數週前經過沙田香港凱悅酒 Patisserie 餅店,提供多款新鮮即製的蛋糕、西餅、麵包、朱古力及曲奇餅,還有花茶給現場食客。週未再到來 Patisserie,目的為了一試其招牌 Sha “Tin” apple pie,這個批標榜使用本地永和蜂蜜場之天然蜜糖 (坐於沙田火車站旁排頭村山上),加上青蘋果、紅蘋果、提子粒以及冧酒煮成的餡料醃製。家裡有焗爐的話可以加熱享用,吃過後讚它清甜不膩、清香鬆化。 

  • Shatin apple pie $220, $35/pcs
  • Seasonal fruit pie $200
  • Blueberry tart $200

買入兩件散批 Sha “Tin” apple pie ($35/pcs),服務員恩勤地包好,人卻依戀著店內裝飾和其他榚餅,特別是放在蘋果批旁的 fruit pie 和 blueberry tart,還有廚櫃中其他看來很美味的食物,都是從視覺上告訴我的。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perth says:

    唔知take away仲好唔好食呢??

  2. terewong says:

    @perth 餅店賣餅,往往都是 take away 架喎,其實焗番熱都好味啊。

  3. R says:

    買完之後攞去眾志堂食又好唔好呢?

  4. terewong says:

    攞去明華堂搵芬姐焗熱佢跟著去大廳 un~un~腳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