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Champion3 羽毛球

之前從淘寶網買下的「勝利黃金一號羽毛球」快要耗盡,討厭這款羽毛球質地太脆弱,打不到幾下子便會斷去羽毛,跟正版航空等相比起來差很遠。

挑了另一款 Victor Champion3 維克多勝利比賽三號羽毛球 (RMB 46),報稱是省隊賽級用球,當然聽下就算了,四十多元的 Victor 羽毛球不要用來認真好了,不過跟黃金一號 (RMB34) 比較,明顯地 Champion3 毛片均匀而完整,反而黃金一號的羽毛兩側像被削去了一截。

試打了幾個,無論壓後場、快拉快吊及守中反攻等 (~~借用來舖砌的術話),總之這款三號波,還算不錯。

 

Victor Champion3 比賽三號

黃金一號 (左) / 比賽三號 (右)

You may also like...

5 Responses

  1. Perth says:

    什麼是"快拉快吊"?
    最後一張相構圖很美,有鋪排,有內容,讚!

  2. Dogncat says:

    其實有隻叫超牌的都不錯. 佢黃色筒既價錢俾呢隻平但質數比呢隻高. 未必要追求大牌子,正如你所講,40幾蚊VICTOR 3號波,大家都知係咩黎啦! 返而買大陸牌子可能會有驚喜.

  3. terewong says:

    Thx!! @Dogncat 嗯,在淘寶網裡找到這個超牌「黄超」羽毛球了,打完呢一批聽你講去買「黃超」去球場「超」下先。 (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664735869 )

  4. dogncat says:

    就是這個,對比起VICTOR 3號波(省隊)會更耐打及穩定,不過波有點重,所以最好買77/78. 另外要提的是佢都係只有半邊毛,不過係冇問題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