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 for my schnauzer

同事送來一包看來很美味的 Greenies 潔齒骨,一看精緻的包裝便知道家犬史納沙這趟子有食福了,這是 Petite 迷你版 Greenies,適合 15-25 磅小狗食用。

這款狗餅原來毫不簡單,原來 Greenies 獲得「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認證有效減少牙結石及牙菌斑,全因 Greenies 圓邊刷狀設計,幫助小狗磨擦牙齒表面清潔牙齒,連續使用 28 日能夠減少56%牙結石及牙菌斑。不過,看來我比起小狗更需要這包東東,希望 Calbee 也可以開發人類食用版 Greenies,幫我治理一下我的牙齦。

既然是用來磨牙的狗餅,材質上就當然硬淨,看著小狗咬著不放這片牙刷型的狗餅,卻一直吃不到什麼甜頭,簡單是令人發笑的狼狽,除了耐不著要影下這個場面,也要借戰國時代荀子所說的一詞來形容牠:「契而不捨」。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onefamily says:

    狗在老家? 好cutie.

  2. Von says:

    好似拍緊廣告咁,可愛到可以做星dog,Super Star!

  3. terewong says:

    @Von 那麼,看來要印制定一批閃咭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