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高登神獸冊 – doroPhotoAlbum

最近高登創意台的高登神獸卡大熱,獸族衍生至第三代,數目追加至 40 種,比起國內的網絡十大神獸為多,當中隱喻一些網絡術語及社會事件,趁這批高登神獸卡還未正式以遊戲卡及明信片形式推出市面,今次制作了一個 Android 版高登神獸冊,把神獸系列跨平台流傳。

下載 apk 檔 (788KB):Android 版高登神獸冊

制作一個簡單的 Android 相冊,可以參考舊文章:「自已動手做 Android 相冊軟件 – doroPhotoAlbum」,從高登神獸卡當中挑出 20 款神獸,利用 doro Photo Album 點選之後,準備好一個 72×72 的透明底色 png 圖案做 App Icon,便輕易地制作出一個 Android App “Golden Monsters“。

弄這個 App 出來,你可能會話「多卵魚」「珍系吹鳩象」…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Perth says:

    不得不讚好!
    珀琥獸

  2. KingHung says:

    Very funny and thanks tere!

  3. 鋼鐵 says:

    如果整齊40種 Android 版高登神獸冊,就功德無量啦!

  4. terewong says:

    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都係想介紹用家如何把相片造成一個 Android Apps (DI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