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旋木馬

半年前看過雜誌介紹 Agnès b 的 2010 聖誕節 christmas gift set,當中包括一座黑色帶金的迴旋木馬音樂盒,顏色的配搭很酷很高雅,總是令人惦記這個可愛的東西。
偶爾在淘寶網上看到一款類似的旋轉木馬音樂盒,產品被稱為「沒有憂傷的童話」音樂盒。挑了數款,當中包括白色搭金色襯托的音樂盒款式,底座是音樂盒的發條,徐徐地扭動著齒輪上好鏈後,可以呆呆地看著四頭木馬繞著細少的柱廊迴旋,空氣充滿著鏗鏘清脆天空城之音樂,靈魂也鑽進去旋轉木馬之中,繾綣在這個細小的童話世界,幻想著男女主角喜悅地坐在木馬群中,淡淡地隨著音樂停止,寂寞的靈魂也被抽回到現實世界中。

這款迴旋木馬細看工藝是比較粗糙,有些地方更出現脫漆的現像,可是這台是淘寶促銷期間,不用 RMB20 價錢的小東西,就當是窗邊的一件裝飾品,也好滿足成年人對童話的渴望。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Joey says:

    或許可以買罐油, 親手塗上自己心儀的顏色, 也可以遮蓋脫漆的地方, 白馬可以變黑馬又得, 變斑馬亦得喎…唔, 深紫色馬未見過, 效果可能會更高雅! ^^

  2. terewong says:

    嘻,怕自己手工唔好沒有去把它加工,況且自己動手亦不會把它弄得更完美,我就讓自己喜歡這種帶一點倉舊的感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