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mfort 手提電腦架

淘寶網安美適專門店淘了一個 Icemark 品牌的 iComfort 電腦架 (RMB360),其實宜家傢私的 ALVEDAVE 系列,和淘寶網裡巴巴適適 Nottable安昌達安尚博易 等都有類似的座地電腦架,但喜歡這個ICEMARK 電腦架比較簡約和穩固。

折開包裝後,猜不到國內的傢俱已經儘得宜家傢俱的真傳,整個電腦架的結構也造得似宜家傢俱般一樣容易組裝,包裝箱裡己經提供了所有工具,依著說明書的圖解,螺絲批也不用一個,兩把六角匙幫你把所有螺絲鎖緊,整個電腦架也不用十五鐘便裝好到位。

裝好後的一個電腦架,依在梳化旁,好方便瀏覽上網了。這家安美適 ICEMARK 有自家網頁,介紹其一系列的電腦架產品。

 





You may also like...

6 Responses

  1. perth says:

    可愛肥嘟嘟熊貓又出鏡了…… ^^)v

  2. Onefamily says:

    肥嘟嘟熊貓更吸引.

    另外,Tere師兄,我買了Sony Cyber-shot DSC-HX9V,超超超正. 稍後出報告.

  3. terewong says:

    你們都喜歡肥嘟嘟熊貓啊。
    師兄,等著看你分享你的 HX9V 用後感 。

  4. onefamily says:

    Dear Tere,

    Sony HX9V Vs Panasonic ZS7
    我的用後報告:

    http://pasm.myphotos.cc/viewthread.php?tid=3743&extra=page%3D1

  5. terewong says:

    看到有介紹「Sony HX7V 漾色口袋相機登場」http://tw.tech.yahoo.com/camera_consumer/article/id/11986/ 但是看到另一台SONY α數位單眼相機 NEX-C3 新潮登場也是很令人吸引啊 http://tw.tech.yahoo.com/camera_consumer/article/id/1237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