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 KitKat 五角形咖啡杯套裝

有幸從 P ( 謝謝! ) 獲贈了一套雀巢 KitKat 五角形咖啡杯,這原屬於雀巢在 2011年間日本限量發行套裝,包括二份即溶 ネスカフェ香味焙煎咖啡包,KitKat 朱古力餅以及 KitKat 五邊形咖啡杯。

KitKat 配搭雀巢咖啡,正體現 “Have a break, have a KitKat” 的主題,即使在休息時一杯咖啡,也可以脆一脆。趁早上煮咖啡時好好使用它來嘆咖啡,配搭上 P 一起送贈的罐裝黑白淡奶,咖啡變得更加香滑,糖也不捨得加上一顆,免得影響咖啡和黑白淡奶的味道 ♥。

KitKat 五邊形咖啡杯套裝:

  • 套裝:2件香味焙煎咖啡包,KitKat 朱古力餅和一個KitKat 五邊形咖啡杯
  • 日本建議零售價格:¥ 250 (不含稅)
  • 發布日期:2010年12月20號
  • 發行地區:日本

既然是限量版,這款 KitKat 五邊形咖啡杯在 2011年3月已經停產了,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到 Nestle Shop 看看。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