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黃金一號羽毛球

淘寶網購入 Victor Gold No.1 羽毛球 (RMB36),12 只一筒的鴨毛球,今早在球場上試過效果不錯,球身偏重但質素和穩定性可接受,在閒餘對戰的練習賽上這款性能/價錢比重高的羽毛球,玩起來感覺也不錯。

據店主提示,這批內部渠道的勝利羽毛球,質素比起市場上所售的羽毛球質素有點相差,不過以這個價錢來說,買家便要接受這一點。

  • Victor Gold No. 1
  • 羽毛球分類: 鴨毛球
  • 羽毛球球頭: 複合軟木(中高檔)
  • 羽毛球毛片: 鶿鴣鴨(赤骨/吃骨)

 

 



You may also like...

11 Responses

  1. Perth says:

    這個不錯,抵打!:)

  2. dogNcat says:

    耐唔耐打呢? 球速係幾多?

  3. terewong says:

    店主的產品介紹上有列出它的速度/温度(摄氏度)对照:76/(28~37)、77/(18~27)、78/(5~17);這款球有74.75.76.77.78的速度。76速度的球飞行慢些,合适高原地区以 及喜欢打慢球的羽毛球爱好者;77速度的球飞行快些。由於我沒有特別要求,所以店主默认为是77速的球派貨。在其他網站我見以 77 作為產品描述。

  4. dogNcat says:

    I c. 不過睇過佢其他貨,佢應該係賣假野多.

  5. terewong says:

    @dogNcat 怪不知佢註明是「內部貨」,筒波寫著係南京勝利 (Victor),不過打落又 Okay 喎。

  6. dogNcat says:

    okay就算,不過下次你可以試下”超牌”黃色. 差唔多價錢,但一定耐用d. 不過都係偏重.

  7. terewong says:

    謝謝介紹,「超牌」黃色即是那個牌子哩?

  8. terewong says:

    後來買的幾筒都好易斷毛/骨的,有點不爽。

  9. terewong says:

    “Victor Champion3 羽毛球” ( http://bit.ly/qdOR9w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