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防雷電源拖板搭4xUSB插頭

手上已經有十個八個 USB 充電器,方便自己用 USB 線幫手機等充電。最近在飯廳餐檯底部加裝了一個 IKEA SIGNUM 電線槽 (HKD149.9),把納納雜雜的火牛配件等全部擠進去好了,把電線隱藏起來而來得整齊。

可惜剩下的一個 4x USB Charger 因為檯底的空間不夠,而擠不進去,幸好 @hanrywong 介紹這款楓葉牌電源拖板 S344USB,它是一個 4 頭電源拖板之外,還跟來 4xUSB 500mA 插頭,好讓我省下 USB Charger 用到其他地方去,而且替我節省了空間。

雖然我是楓葉牌拖板的粉絲,也要客觀比較一下這款拖板和獨立購買 USB 充電器的成本,看起來這款 USB 電源拖板也幫我節省了一截。我在深水步榮記購入,老板娘還了給我一個小折扣。

  • 獨立 USB 充電器 (RMB25)
  • 4x插頭 USB充電器 (HKD168)
  • 4x插頭電源插頭連 4x USB 插頭拖板 (HKD120)
  • 4x插頭電源拖板 (約HKD70)

原來 FYM U344USB 是附上防雷功能,除了4個電源插頭之後,分別有 2、4 和 6 電源插頭供選擇,每一款都同時跟上 4 個 USB (500mA) 插頭。

  • 提供AC電源後,同時供四件數碼產品同時USB充電
  • 免除 USB Charger 成本
  • USB 充電接口提供獨立 5.2V 500mA電流
  • 防雷功能
  • 附送 USB 線,包括 Nokia、Sony 和 mini–USB 插頭




You may also like...

8 Responses

  1. onefamily says:

    你買野好以上倉咁,一買就買56件.

  2. terewong says:

    反正都買,買多幾件再攞多個折扣啊,買左 5 6 件因為自己香港一件、大陸一件、老友H 一件、老友F 一件,留番一件鎮倉 🙂

  3. 小黑 says:

    USB 方面,500mA 未必叉得起 iPad.
    iPad 好似要800-1000mA
    至於 Galaxy Tab 更加要2000mA 才叉得起。
    留意留意。

  4. terewong says:

    不過不能替你部 iPad2 充電,因為 500mA 的話太低了

  5. Paul says:

    你個架放拖板好正喎,IKEA買的?

  6. terewong says:

    @Paul 是啊。如文章裡所介紹到,餐檯底部加裝的是「IKEA SIGNUM 電線槽 (HKD149.9)」

  7. jackie says:

    Where is 深水步榮記 actually? how can i get there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