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臘腸狗狗筷子座

從淘寶網購入了一打x12 鋅合金臘腸狗狗筷子座(RMB8),最初看圖片還以為是銀造餐具,店主標明這是美國 Kikkerland 的產品,雖然在 Kikkerland 網站中找不到這條臘腸狗,但發現 Kikkerland 的精品往往在香港不少 Designer Shop 裡頭中出現。

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同店另一款小天鵝筷子座,只是眼部造型還是差一點美感所以沒有一拼購買。不過買了亦不捨得使用,這個超可愛臘腸狗狗筷子座送了兩個給朋友,其餘的最後還是變成了家裡的裝飾品。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onefamily says:

    你都幾有生活情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