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cm 自動開收雨傘王

 一向以來雨傘都是買得多跌得多的東西,近年來所買的都是自動開收雨傘,好方便自己上車落車時單手操作,免得在滂沱大雨下狼狽不堪。
淘寶網買了超過 10 把雨傘,說真的是送禮自用,其中一把 Raines (by totes) 晴雨傘乃手上最大把自動摺傘 (RMB98),打開時雨傘面能伸展至 123cm,比起以往日本同類型自動雨傘 100-110cm 大了一截。
totes 網站上找不到這把傘王,最大的只有傘面 Canopy Arc 43″ (110cm) totes for Men Flat Auto Open/Close Travel Umbrella ( US$25 ),totes 品牌的雨傘以往主要在野外用品店才出現,想不到現在可以「淘」一把在手上。
一般其實 110cm 的自動傘已經夠用,123cm 大傘面換來是重量的負擔,能帶著 600g 的雨傘看來是男生的專利,期待發揮這神器,唯有等待雨季來臨。

  • 重量:約 600g
  • 長度:37cm
  • 傘面:直徑 123cm
  • 傘骨:8K鋼棒鍍黑鐵和玻璃纖維骨架
  • 傘骨:8 條
  • 抗風能力:6 級

購入這款雨傘時曾經有一段小插曲,例如發現傘身打開時傘面不能完全張開,骨架中有一節的活動柳釘脫落,自行把問題修理好,留了最好的一把自用,畢竟很喜歡這把雨傘的質感和它的濶大。




♥ 露台也只是剛好容納得到這把雨傘王

You may also like...

13 Responses

  1. MF says:

    神器我也擁有了

  2. Debbie says:

    A 貨嗎 ?

  3. terewong says:

    @MF 你的神器,讓你在大雨中成仙
    @Debbie 看做功,這把雨傘還是不錯的,不是一般國內如天堂牌的貨色。

  4. jason says:

    請問大約幾錢一把?

  5. terewong says:

    如文章中所述,人民幣98

  6. jason says:

    哈哈,我竟然無留意到

  7. rolf says:

    本地戶外用店有但偏貴了

  8. terewong says:

    這一把是珍寶份量,不是標準尺寸哩。其實標準尺寸也不錯,在重量和大小取得了平衡。

  9. MF says:

    i used under the heavy rain on yestesday….

  10. onefamily says:

    上次我係臺灣九份買了把三個骨,可防反骨,都幾好用.

    http://www.umk8989.com.tw/

  11. terewong says:

    @OneFamily 「超級無敵雨傘專賣店」,個名好響噹噹啊,始終自動雨傘最實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