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PoGo Mobile Printer (3) – 印出彷 Fuji Instax MINI 相片

既然 Polaroid PoGo Printer 是打著「寶麗萊」的名字而來,便要想辦法在打印出來的相片,加點寶麗萊 (台灣譯為「拍立得」) 的味道,例如加入傳統寶麗萊即影即有相紙的招牌邊框,懷舊而帶點網紋的質感。

這樣子要靠 Android 手機上的 Vignette 攝影軟件,在設定中把 Frame 一項中選擇 “Instant Mini” ,拍攝時便會在相片中加入 Fuji Instax MINI 即影即有相紙的風格,也因為 Instant Mini 的比例上貼近 PoGo Mobile Printer 的相紙比例,效果更為匹配。也由於使用 Android 手機拍攝,可以方便地直接經藍芽把照片發送到 PoGo printer 去打印。

由於 PoGo Mobile Printer 的 ZINK 印頭屬於熱感打印,技術上是在 ZINK 專用紙把黃色、品紅色和青色三種染料的色彩顯現出來,不過就是有些時候不夠細緻,不能完全表達出寶麗萊相紙邊框上的網紋質感,不過 純粹多一種玩法,也是不錯的 Instax MINI 效果。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