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Streak Juice 電源三寶

近日從淘寶網購入了一批 Dell Streak 電源配件,自從上年年底購入了原裝 Streak USB 線後,原來在淘寶網己經有獨立 Streak 電池充電器電池以及副廠 Streak PDMI 線己經有產品推出,就連福建飛毛腿電池也有 Dell Streak 版本。

Streak 電池充電器

跟以往國內出品的獨立手機電池充電器設計類似,底部是可收藏式偏腿插頭 ( 經驗中這是方便攜帶,但較容易壞的一個設計,所以喜歡 Momax 充電座的固定插頭設計 )。看彩盒是深圳壹博源出品,100-240V 適合大部份國家電源,附帶一個 USB 輸出 (800mA) 供其他設備同時充電用。

價錢: 充電器 RMB15 ♥

Streak 電池

副電池到手,雖然貼上一張跟 Dell Streak 一樣的電池貼紙,報稱是 1530mAh,電池印刷和散熱片當然有所差異。但不失為一個可替換式後備電源,始終 Dell Streak 是一台頗吃電怪獸。國內著名的飛毛腿亦有推出 Streak 版,可惜我買了一口電池之後,貨還未收到,該貨品己經下架了。

價錢: 電池 RMB60 ( 副廠版 )、電池 RMB39 ( 飛毛腿 ) ♥

Streak PDMI USB 數據線

去年十月從淘寶買的原裝 Streak PDMI 數據線 (RMB138),半年後淘寶有副廠線推出,事實上 PDMI USB 線不容易找得到,就算 Samsung Galaxy Tab 同樣地使用 PDMI 插頭,但由於插頭的細節設計差異而不能共用。副廠線 (RMB 35)  沒有三角形方向標誌和 Dell 招牌線扣,配置多幾條好方便在房間、公司等配合 USB 充電器使用。

價錢: PDMI 線 RMB35 ♥


獨立式 Streak 電池充電器


充電器跟原裝電池或副廠電池都配合


插頭是活動式偏腳插、另外提供一個 USB ( 0.8A) 充電輸出 


充電器時,指示燈亮 ( 藍色是完成充電、紅色是充電中)


中間是原裝 Streak 電池、其他(上/下) 是副廠電池 (印刷和造工有差異)

 
中間是原裝 Streak 電池、其他(上/下) 是副廠電池 (沒有散熱片)


左下是原裝 Streak PDMI  線、
其他是副廠 PDMI 線 (插頭沒有三角標誌和 Dell 線夾)

You may also like...

7 Responses

  1. Thank you for your valuable information.
    If they have the dock to sell, it would be even better.

  2. gogoduck says:

    Tere

    想問有關Streak 用VPN的問題, 在 Wireless & network> VPN settings> Add VPN 之後
    Set 好所有 Name / Server / password 後 connect VPN,
    但開 Browser 上網不能

    有乜解究呢?

  3. terewong says:

    @gogoduck 沒有詳細資料很難說出的。以我所試過 PPTP 等,也要 router 的型號及硬件配合,也試過在 iphone 沒問題,但在 Android 不成功的例子。除了用家VPN設定問題外 (VPN 制式),有在國內流動網絡供應商封鎖 VPN 的例子。我試過有一款比較昂貴的 VPN router (hk$3k) 比較穏定,也試過 GreenVPN 連線成功,不過一段時間便斷線的情況。

  4. gogoduck says:

    Thx Tere,
    其實我用iPhone及部MBA用同樣設定都能連上 VPN server 及上網, 所以可以 rule out VPN router 出的問題.
    其實我懷疑部Streak連上 VPN server後, 個Browser 唔識 route 去VPN connection 連線掛

    Thanks anyway!

  5. fred says:

    我用车充,有时就算日间唔充电都未必用得晒旧电

  6. Michelle says:

    想問下個mon入面跌爆左可以去邊度整平d呀
    而家個mon 黑左角…
    thanks thanks

  7. terewong says:

    @Michelle 在淘寶網裡搜索「streak 屏幕」可以看到有 Dell Streak 的 Screen 配件賣,只是二佰多元人民幣,不過不想自己去弄,還是建議你去代理維修查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