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iler 方便用家在 Android 上直接移動相片

在 Android 手機瀏覽各網站和RSS新聞時,往往會把有趣的照片保存,除了以下感情插圖之外,當中不乏一些美女精選。

可是每當要把圖片進行整理,移到其他 SD 咭檔案夾時,Android 會令人束手無策,因為除了接駁 PC 或使用 ASTRO 等檔案管理員外,好像是別無他法,就連預設的圖片瀏覽器 3D Gallery 都沒有 MOVE 這個功能。

Simple Filer

在 Market 裡找到這個 Simple Filer,由一家日本軟件開發公司制作,正正做得所需的要求,界面上沒有多餘的佈置,還提供圖片預覧,點選圖片後便直接 MOVE 到指定檔案夾。動作乾淨利落,完全合乎要求。

.nomedia

若是要避免 Android 更新手機 Media 檔案時,把你的私人照片一拼存 Indexing 放入圖片目錄,便要在檔案夾裡頭放入一個名為 “.nomedia” (內容空白便可以了),系統就會自動跳過有關檔案夾。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Onefamily says:

    謝謝介紹,試下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