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Streak 槍袋

雖然 Dell Streak 可以放入褲袋携帶,始終有一個腰包還是方便一點。從抽櫃裡如尋寶般找出的一個槍袋 (大間隔 3″x6″,小間隔 3″x5″,鴨記購入),剛剛好 Just Fit 一台 Dell Streak 和 Nexus One,還可以把 PDMI 線放到最外邊一格。

You may also like...

5 Responses

  1. Gus says:

    可以找到一個好樣少少的袋就好了……

  2. terewong says:

    我有一個 EQUATOR 的槍袋,比這個好看,可以放下兩台手機和 Zagg Sparq 連 Cables,不過上圖呢個係最 Slim 的了。房間裡的 GREGORY 腰包剛剛放不下這台 Streak,要幫它找一個小包也不容易。

  3. Allan says:

    very nice….

  4. terewong says:

    也想找一個款式更好的,烏黑色的包包,看久了很悶納。

  5. danny says:

    我在高登買了一個用潛水料做的,橫放的十分正,58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