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In House – Schnauzer

上週收到一份神祕禮物,一個小公文袋寫上我的名字,本來心頭裡湧上一份驚喜,但下款註明是 “for Dick” (我頭史納沙的名字),好明顯我只有收件和拆件的份兒。

原來裡頭是一片金屬刻字的門牌,寫上 DOG IN HOUSE 三個大字,還有一頭 Schnauzer 的標誌,門牌下半部更有家犬 ArDick 的大頭照和名字,如果這個是我個人的,真是頗為威風。

至於 ArDick,牠從這片門牌嗅不出食物的味道,加上嚴重文盲,認不出自已的名字。不過在牠的小天地掛上這個牌,ArDick 這個家園終於有人幫牠爭取到一個名份了。

看清楚,原來是 Doggie-Land 出品,它們提供多至 30 款狗圖案選擇,更可以自訂狗種照片圖案於狗牌上,送禮給狗主人最好不過。至於送件者,我猜到了是誰啊,代小狗謝謝你和你的公主厚禮 ♥ ( 吠~吠~)。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Aubree' says:

    so sweet with your friends you 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