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ini Facelift

NEW MINI 一向被追捧為潮流型車,款式及顏色具新鮮感、搶鏡度和型仔指數是城中之選,MINI 提供的十多種色水和不少配件選擇,增加了愛駒的獨特性。繼早前的 MAYFAIR 同 CAMDEN 兩款「50周年特別版」之後,最近 MINI HK 宣傳全線最新 MINI Hatchback, MINI Cabrio, MINI Clubman 之 FACELIFT 系列,這一次更加入 Spice Orange 等橙銅色新色調,當然亦不少得各系列的 Sport S 雙捲軸渦輪增壓版本,把性能及潮氣推至更高峰。

週未在香港 MINI Showroom 中參加 NEW MINI 的介紹,全場最搶眼是可算是加料炮製的 MINI Cooper S Cabrio 開篷跑車 和另一台 Silver White 車身的 MINI Cooper S Clubman。

前者 MINI Cooper S Cabrio,車身上整個 Hot Chocolate 電動軟篷把 MINI 提高了活力氣息,源源不絕地供應車主在香港沿岸公路上開篷駕駛的樂趣。這台頂級開篷 S 版 Cabrio 配用1.6公升直四 turbocharger 引擎以及 6前速+/- 半自動波箱,最大馬力175hp 和扭力240Nm,當啟動 Overboost 功能瞬間把扭力提升至 260Nm,這可是 Cooper S 的強悍之處。

後者 MINI Cooper S Clubman 型格最獨特,是 MINI 車列中最不 mini 的一款,一部 British Racing Green 的 MINI Clubman 也就是我的至愛,因為前者 Cooper S Convertible 的後座 dog seat 招呼朋友有點吃力,相對這款 MINI Clubman 比較適合。還有 MINI Clubman 車尾橫掀式經典行李箱,就連香港半島酒店亦把 MINI Cooper S Clubman 納入半島車隊,招待貴客外出,同時把 MINI 車身亦掃上招牌 Peninsula Green,在一份古典格調配上一份潮氣。

不要忘記 Cooper S 的威力,行駛中按下增設的Sport Button (Optional Accessory $3,300),車架骨子裡的整副機械頓時變得激進,濃郁的跑味由內至外滲出來。

今次還未公布 MINI 第四個系列,即是年初在日內瓦車展中展示的 Mini Countryman,外觀延續Mini的經典風格、規格是 4公尺長、4門 4座、4輪驅動,加上內籠空間提升,升高的坐椅帶來駕駛上另一番味道。

MINI 本身並不是銷售汽車這樣簡單,它還要承襲 MINI 一直延續下來的汽車文化。除了與半島別注版 MINI 外,MINI 早前更與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合作,把具香港文化特色和創意注入 MINI,炮制出富豪雪糕車、大白兔糖等別注 MINI 版。

這些活動相信能夠早一步,把 MINI 的文化早一步灌注到未來的車主心中。其實把 MINI 文化推廣,除了汽車這個商品本身,其實 MINI Lifestyle 服飾系列本身可以再加點心思,做到更為潮氣,其實身為 MINI 粉絲,我也想有件夠潮有型的 MINI 外套。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