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lk 5400mAh 移動電源

近日購入了 Nexus One,深深明白到「人必需要有隨手錢,機器要有隨身電」的道理,因為有急事起來無曬電真係好狼狽。

雖然手上已經有一顆 Sanyo Eneloop 及 JustMobile,但最近使用時發現 Nexus One 配合這些外置充電池進度很異常緩慢(原因下回分解:看「USB伸縮線充電失效的懸疑」)。為了解決問題,於是手痕痕在淘寶網買了 U20 出品的 iWalk 充電池,貪心它的容量大 5400mAh,當然容量大相對來說體積亦同時倍增。最新一代的 iWalk 有黑白紅顏色選擇,對於男性用家,還是白色的吸引力較大。

iWalk 5400 電路設計能夠自動調節輸出電壓 5 / 8.4Volt,並附上一套 10個不同插頭,包括 Samsung G6000, Apple iPod, LG, Sony K750, Motorola V3, V8 等各種插頭,其實對我來說意思不太,因為我一向好少用到這些插頭。iWalk 在電池面板有一個指示燈顯示剩餘電量,旁邊更細心地配置了一個 LED 白光燈,不過是誤觸時把它亮著的。

對於 Sanyo Eneloop 及 JustMobile,這台 iWalk 不方便之處就是必須使特定 13.8V 2A 火牛充電,有需要的話可以到淘寶網另行訂購充電器。iWalk 除了大容量之外,電量輸出標示為 800mA ,對手機等充電使用來說,充電速度比較快。

You may also like...

9 Responses

  1. 西多 says:

    最可惜 iWalk 要用火牛叉電,同埋比較厚,減低咗流動性!不過 5400mAh 平常用又真係夠用有凸 ~

  2. terewong says:

    如果身上的 gadgets 唔多,有陣時要取捨,買多兩粒後備電永遠比陀多個移動電源好。

  3. Aiki says:

    但我覺得呢個iWalk 係超好…

  4. terewong says:

    @Debbie taobao is selling at rmb225

  5. Debbie says:

    Thanks.

  6. terewong says:

    已經出到去容量更大的「韓國U拓 13,200mAh」移動電源了 ( http://bit.ly/cZFmGk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