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聯通數據咭每月RMB15/150MB

二月份購入的「聯通 Unicom 3G ‘沃’ 數據咭」咭已經用完,手上的 Pocket Wifi 悶得發呆,立即從淘寶網買下另一款國內聯通3G數據咭 (RMB 98),只需要每月 15 元便可以享用 150MB 流量,還要是提供全國漫遊,在國內配搭我的 Pocket Wifi E5830 使用,間中經手機瀏覽網頁應該剛剛好夠用。

這一種聯通學生套餐,流量以每月 150Mb 為限,咭內餘額 RMB50,由 2010 年五月開始每月灌入 RMB15,剛好足夠你抵銷該月的網絡費,送足24 個月,之後會自行扣除月費,那已經是兩年後 2012 年代的事情。

反正都買,一次訂購了 2+5 張聯通數據咭了

  • 雖然不是 3G 咭,但同樣能夠使用 聯通 3G 網絡,設定和速度上跟以前的 “沃” 咭無分別
  • 這張咭是學生套餐,客戶名稱是「大學生營銷協會」
  • 首次登入聯通客戶服務,先到 10010.com 登入,選擇忘記密碼,你要準備接收短訊,聯通會進行密碼重置。不過登入後,這張咭所屬的套餐,很多功能都用不到的
  • ♥ 要查看使用情況,在手機或接駁電腦用 Mobile Partner ,發送內容 ” LL ” 的短訊至 10655898 可以回復數據使用量
  • !此咭預設每月 150Mb 流量,若是超過的話,以0.1Kb/RMB0.01計算,即是多用出 5M 就把咭內的50元餘額用掉,切記要小心!
  • 若是每月用量預算超過 150Mb ,可以致電安徽10010客服增加上網流量包,例如加 50元多500MB。又或者乾脆多買一張咭多用 150Mb 算了




You may also like...

12 Responses

  1. terewong says:

    手上有幾張想出讓,我想換張 1GB 的

  2. Henry says:

    我有興趣要2張。偶然返大陸,150MB都夠。使用期到幾時?

  3. terewong says:

    打電話爆曬燈,2010年10月1日~2010年10月31日,总流量合计: 166001KB ,超過了 16001KB,费用合计: 12.000元 。
    注意餘額用盡後,手機電話短訊都終止,要打電話 10010 上去客戶服務查詢自己的咭號碼,然後充值才能使用。

  4. KingHung says:

    Tere, 我岩岩買左張聯通3G卡,30元人仔,內有50元,每月扣20元,有500M data (download speed 我試過係1xx-3xx kbit/s),可以打電話,廣東省內接聽免費,唯一唔好係number差
    俾你參考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867343832

  5. hklegolee says:

    聯通依張大陸卡大家都係唔好買,小弟中伏了. 價錢超平,但好慢. 最快有60k,但只限國內網!仲係超唔穩定…連VPN就得1-5K…..頂 ~_~ http://bit.ly/ejEpSd

  6. terewong says:

    看到淘寶有新咭到貨,絕版聯通3G上網資費卡 免費20個月全國上網卡,咭價 RMB 130,150MB/mo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087496670

    不過我買了另一款 400MB/mo 聯通上網咭 ( http://blog.terewong.com/archives/4943 )

  7. abbatsui says:

    terewong您好,看您介紹的【看到淘寶有新咭到貨,絕版聯通3G上網資費卡 免費20個月全國上網卡,咭價 RMB 130,150MB/mo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087496670】,想買一張在旅遊時使用,(或有其他好的介紹)因本人在香港,是新手一名未能在淘寶入貨,未知可否幫忙!
    先說謝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