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 新聞閱讀器新體驗 – Feedly

當 RSS 訂閱頻道多了,開始有點手足無措,每次看到 Google Reader 裡頭 1000+ 的新聞數目,感覺就好像是長洲太平清醮後的搶包山活動,好似是看不完搶不盡的樣子,加上 Google Reader 的 Layout 設計,閱覽時很費力氣地把滑鼠滾來滾去。雖然在 Android 手機也上使用了 NewsRob,去清理下新 Subscriptions,可是在數碼世界中 RSS 總是有排山倒海的氣勢。

在 Chrome 上使用了 Feedly 這個 Extension,它直接把 Google Reader 所訂閱的 RSS 重新編排成一個網上雜誌的版面,標題的內容都編排得很有條理,同時有圖片 preview 令到畫面舒服得多,對待瞳孔也好一點,令閱覽 RSS 的感覺煥然一新。

Feedly 同時整合你的 twitter,把最新的 tweets 在版面顯示。在閱讀 RSS 時,在文章中 double click (MacOS) 會打開一個小視窗供用家把文章分享到 twitter 去,也可以選擇 translate 功能把內容翻譯。

在什麼地方看 RSS 都好,我倒喜歡它的重要的選項: “mark all as read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