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華廣場 Starbucks

間中會相約友人在深圳進晚膳,等待期間就是坐在金光華廣場裡的 Starbucks,懶洋洋地嘆著手中的凍咖啡,目光盯著路過各式各樣的途人,有自帶電腦上網的人,有氣質的少女談笑風生,也有濃妝艷抹女郎四目交投。

在這個露天茶座有一份感覺,就是躲藏在一個小天堂中,頭頂上有一個大圓洞,就人給窺探外邊的繁華工作世界,一邊飲,隨著頂上的天空漸暗,透出淡淡的藍色天空同時,外邊世界的高樓大廈亦開始發出序列的金光,大都市的燈光開始工作,繁華的畫面同時襯托出來。

枱上除了一杯凍咖啡,還有一磚 lamington,它彷彿是童年時代的棉花糖,並不是現時超市裡頭軟綿綿的一款,那是一顆一顆方形,口感帶點硬,外邊沾滿著椰絲的。偶爾在國貨公司還有售這種美味甜品,不過 Starbucks 的 lamington 也不錯,珍貴一顆正好慢慢品嚐。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