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mark Deluxe Fragrance 奢華盛放香薰

在太子繽紛購入 Hallmark Deluxe Fragrance,因為有一次走過它的專區,難忘她簡約的設計、和清淡樸素的氣味。不知道是否刻意從英文名字翻譯過來,我在網絡看到 Hallmark Deluxe Fragrance 被稱為「奢華盛放」香薰,看來這份 $198 的套裝頗為奢華。以往曾試好奇地嘗試 Ikea 宜家傢私的蠟燭香薰,可能房間空間細小,結果把空氣污染得令人作悶,所以對這款免燃式的香薰大感興趣。

店舖的展示架上擺放著一系列共六種主題的特色香薰,事實上很難從鼻子嗅出分別,因為週遭的空氣早己被各類型的香紛所薰陶,唯有同時依靠文字和視覺挑選了Breeze 系列。套裝裡頭有香薰 (300ML),玻璃香薰瓶以及天然蘆葦枝 (有4支幼身和2支粗身的),蘆葦枝也正是幫助散發香薰用的:

  • Rose Garden 玫瑰樂園
  • Breeze 微風感覺 ♥
  • Gaulia 歐陸風情
  • Delicious 美味關係
  • Gentle 柔和情調
  • Purple Night 紫夜浪漫

使用後,房間有一陣薄薄的香氣彌漫在空氣中,淡淡悠和的香氣令人寧神,最好不過就是放在電腦旁邊,會令人覺得彷彿有一位依人坐在旁邊,香味再濃郁一點就最好不過。偶爾把把蘆葦枝倒轉擺放,可以幫助香薰散發,增強房間內的香氣。

♥ 除了玻璃香薰瓶之外,同時在銀色的香薰瓶插上蘆葦枝,那麼就同時變成了兩個香薰一起奢華盛放。

 

 


You may also like...

9 Responses

  1. Debbie says:

    很奇怪,你去過的地方,似乎我也去過,例如 SSP 榮發 (我 6 年前在 SSP 返工,現在偶爾也會到 SSP 走走)、太子繽紛 (我老公喜歡花)、元朗田中、大埔和暢、大榮華、好到底、鴨記、SSP 黃金、金鳳……究竟是香港地方太少, 還是這些都是有名的地方呢 ?

  2. JW says:

    $198 唔算貴, 很多這類香薰支都要$200以上, 一些品牌例如Crabtree & Evelyn 更要$4xx……但個人認為最緊要是香味不要過濃, 淡淡的就最好

  3. FC says:

    Hi, 我也很喜歡 Hallmark 的 Deluxe Fragrance , 但現在找不到了, 請問太子縯紛怎樣去呢?

  4. terewong says:

    我見過商務書局都有 Hallmark 的 Fragrance 賣,減價時價錢更吸引。太子繽紛晌洗衣街花墟路口附近本田車行對面 ( 地圖: http://tinyurl.com/2b3lbfz )

  5. FC says:

    terewong,

    我也在商務買過, 但因為版權問題, 應該不會再賣了
    thx, 我會去太子試試

  6. FC says:

    買到了, 唔該哂!

  7. terewong says:

    買了什麼味兒?清香麼

  8. terewong says:

    週未去繽紛多買一瓶 Hallmark fragance ,瓶身的 半透明貼紙質素很差勁,夾雜著弄不掉的氣泡,因為制作上沒有除塵的原固,看起來像生寨版的樣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