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Star - Android 跑步教練

週未鼓起決心動身跑步,出發前先往 Market 裡頭看看有什麼 Apps 紀錄跑步距離和 GPS 路線,看中了這個 RunStar 軟件,無論畫面或操作,非常爽快,好明顯整個軟件是基於 iPhone 的界面而設計,脫離了 Android 軟件的土氣,只要一開著 GPS 便可以開始。

RunStar: No more excuses. Go out and run!

RunStar 支援 QVGA,WVGA,1/2VGA等畫面,即係 X10mini 和 Nexus One 絕對無問題,它可以設定音樂播放,同時提供一個 “Power Up!” 摸式,當用家感得氣餒,便可以進入”Power Up” 模式,播放強勁音樂,橙色具動感的畫面亦隨之展現,為用家帶來動力。

由於 Android 是 Multi-tasking 操作,開始了 RunStar 便不用擔心它在背後進行紀錄,同時可以出 tweet、查看電郵或者拍照。跑完後可以查看地圖紀錄,以及運動報告。RunStar 的畫面做得這麼精緻,不多跑幾次就浪費了它。

希望 RunStar 日後會釋放更多功能,並且把 data 保存在 SD,以免日後更新 Firmware 時失去跑步紀錄。

♥ 不要笑我跑得慢,因為我在攸壆路上邊跑邊拍照。




You may also like...

8 Responses

  1. jC says:

    coming soon ah, 我支持你!!

  2. R says:

    要有恆心呀, 加油呀!!!

  3. terewong says:

    一齊過來跑,風景和陽光都很優美的

  4. Terry says:

    呢期天口熱, 小心中暑.

  5. Debbie says:

    多謝介紹此軟件, 步行多少能 monitor 嗎 ?

  6. terewong says:

    @Debbie 步行同跑步都一樣可以紀錄, 仲會定下新目標給你.
    @Terry 會小心啊, 趁有陽光去曬太陽哩

  7. joejoewan says:

    我一直都留意開你個blog.因為我都係用N1.
    唔知你有冇見到 Build: FRG33 已經出左. 想問下你有冇試用?
    唔好意思, 係Lee個post 度問你Lee樣嘢

  8. terewong says:

    @joejoewan 我最後使用 CM6.0 RC2,因為我的 N1 維修時被 HTC 重新刷 ROM 到 2.2(FRF91),反正弄上手的 N1 都己經 finetune 好了 (除了沒有 APPS2SD很不自在的感覺),所以至今並未抽空去重新由 Recovery Rom 開始安裝 CM ROM。Modaco 的 Paul 打包好一個 FRG33 ROM,你去試下告訴我喲 ( http://android.modaco.com/content/google-nexus-one-nexusone-modaco-com/317147/03-sep-frg33-build-info-and-repacks-stock-rooted-deodexed/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