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x X10 miniPro 電池+充電座

雖然手上的 X10 miniPro 長期設定 2G 網絡,耗電量有限,但經常上網睇 tweets 同時,一顆後備電池是不可少的。

淘寶網購入一套 MOMAX 索愛 BST-38 電池 (RMB 40) 和充電座 (RMB 55),才發現 Momax 的副廠電池,都推出一個新的 X-Level 系列,跟以往 Momax 標準電池比較,電量由 680mAh 提升至 900mAh ,聽起來 X-Level 的確很利害,其實是本身 Momax 的電頗為不濟,以往 Momax 的電池用不上長時間就無電了,就算 Sony 本身跟機的 BST-38 就已經有 970mAh 容量。

可能是電池容量少,比較起早前購入的 Momax N1 電池套裝 (RMB 158),電池也只不過是 900mAh vs 1250mAh 的分別,價錢卻平宜了一截。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小黑 says:

    去瘋賊買機送果套係 Goki。有座有電各一粒。玩具一套而矣。

  2. alex008 says:

    去深圳華強買飛毛腿電池重好!

  3. terewong says:

    @alex008 我以前用 HTC G1 年代都買過兩顆飛毛腿,它絕對是國內副廠電中比較有保證的,而且它的 X10 mini pro 是 980mAh 的,不過飛毛腿的獨立充電器沒有 Momax 那麼好了,加上以往我的經驗,是 Momax 的獨立充電器最為耐用,所以索性連同 Momax 電池一起購入啊 。

  4. terewong says:

    X10mini pro 割讓了,空出了一套電池及充電器出讓,看看有沒有興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