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字壓花器

偶爾走過花園街近太子一段,看到一個攤檔售賣一些有趣的壓花器,有不同的花款圖案和「福」、「囍」等吉祥字,讓你在筆記本、名片或賀咭上壓花,看來頗為有趣,所以挑了一個「囍」字款式 JF-828 ($38),也取其囍慶的意頭,點綴一下人生,相時覺得它的花紋複雜得來比較靚。這些壓花器,其實是一件塑膠和合金制的啤花器,把紙張放入去用手掌一壓便會壓出圖案,它源自歐美的教育玩具,給小孩學習藝術創作,現在成為了大人的玩兒。

買了回來,卻又想不到把「囍」字壓到那裡去,看清楚包裝上的字眼,這是一家叫卡樂寶 JEF 的産品,原來在淘寶網上也有售賣,而且山寨版都早已推出。

試玩過幾款不同的咭紙,還是軟身的紙質才有好效果,較硬身的咭紙會産生紙碎並且卡著在壓花器中,且而這個玩兒頗費力氣,得閒壓一兩個玩下就無妨。



You may also like...

9 Responses

  1. JC says:

    這些壓花器有治療作用呢! 可以鍛練手指力, 「他們」很喜歡玩!

  2. Doris says:

    我見過女人街都有得賣…可能是冒牌的…不太鋒利…

  3. Debbie says:

    估不到你對這些小玩意也有興趣。

  4. terewong says:

    也希望會有一天,這小玩兒能用在賀咭上壓花。

  5. Debbie says:

    當然可以

  6. says:

    這東西好得意,可惜現在才知道,否則朋友結婚的時候可以叫她搞一個來玩一玩。

  7. terewong says:

    你結婚時,我也借給你玩一玩

  8. Eric says:

    請問一下那個囍字的壓花器可在那裡買? 可以給我地址嗎?? 謝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