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來電鈴聲 [Android]

星期六日間中都會有經紀來電誠邀去睇樓,這個星期天反正要在家中養生,不嫌其煩來電的又不想掛線,唯有索性不接線,由得它便算。安裝了兩個軟件,原理都是利用手機內的 G-sensor 感應器 (3-axis accelerometer),反轉一下手機或者搖兩下便把來電聲關掉。

在完結這份文章時才發現,自 CM ROM 5.07 開始,Cyanogen 老早在設定裡加入了 Flip Silence 這個玩兒,在 Settings > Call Settings > Turn Over Silence 啟動 ,那麼又可刪掉上述兩個軟件了,或者留給 Stock ROM 的用家。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Alan says:

    後來發覺,來電中按menu就可以出現把鈴聲轉做無聲的選項.

  2. terewong says:

    @Alan 是嘛,一般手機在來電按 Vol+/- 鍵也會靜音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