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yNoMore股票報價網頁

好喜歡這個名稱 Delay No More,第一次聽過這個 terms,當時正在大學二/三年級 tutorial 的課堂,問 tutor 有關 assignment 能否推遲遞交,他就是跟我們說了一句:Delay No More。當時笑到哭了出來,體會到中西語言文化的融合。

一直都沒有怎樣介紹 Android 股票軟件,因為每次我 upgrade 手機的 CM ROM後,都要重新輸入所有股票編號,覺得比較麻煩,所以偏向直接在股票網站查看股票,除了 on.cc 的股票報價器之外,其中以這個 DelayNoMoreQuote (DNMO) 最為簡潔實用。

DelayNoMoreQuote 本身的 layout 設計就是供給手機上使用,而且它的名稱好體貼,它的用法「堅」簡單,只要在左邊一欄輸入股票編號然後按 Go! 就可以,還可以在頂部輸入 profile 名稱,要儲存你的 stock profile,只要輸入好後 bookmarks 就可以。

因為它的 stock profile 都包括在整句 URL中,無論你轉手機也好,Upgrade ROM也好,只要 keep/bookmark 著上面條 URL link,什麼地方都可以查看得到。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