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One-Dual Mon 上網新體驗

讓我先介紹一下 Nexus One 的屏幕資料:800 x 480 px (PenTile RGBG), 3.7 in (94 mm), 254 ppi, 3:5 aspect ratio, WVGA, 24-bit color AMOLED with 100,000:1 contrast ratio and 1 ms response rate。

簡單一點說,我用一把膠間尺去量度,這是 8cm x 4.8cm 的螢光幕,日本人 S.Tachibana 推出了一個 Android 軟件:Dual Window Web Browser(日本語版),它支援在這 8cm 濶的畫面上劃分左右兩區,還可以設定左右兩區的比例 ( 3:7, 4:6, 5:5 等) ,好讓你同時瀏覽兩個網頁。

Dual Window Web Browser 可以從 Default browser 把 bookmarks 匯入,方便用家,亦可以設定 Keep Screen Alive 避免瀏覽時屏幕自行關閉起來。

這個是日本 Apps,只提供日本的 Android 用家,可能在你的 Market 找不到,要看我的舊文章 下載日本獨家 Android Apps 提及如何到 Japan Market 安裝,又或者在 ♥ 這裡下載 APK 檔試試看。

跟著下來的問題,是你什麼時候需要同時 2 個網頁?( 可能在 9″ Android MID 或者 4.3″ Google EVO 一面追股票一面上網就會更有用 )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Jack says:

    請問
    1.您使用時重新整理功能有用嗎?

    2.程式內建的離開是否會造成FC?

  2. terewong says:

    @Jack 以前試用時,你提及的1 & 2都沒有這種問題、不過現時使用 Dolphin Browser HD 為主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