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周嘉儀

端午節假日有一個好處,是可以在香港早晨跟女主播周嘉儀多見兩面。以往愛看趙海珠和小飛俠林燕玲,可惜趙海珠轉職金融界,間中在報刊中會看到她推銷窩輪的投資文章,而林燕玲她轉會到 Now 財經台,減少了見面的機會,不過偶爾也會呆在電視前看看她的新造型。

網絡上的討論區 (百度高登討論區UwantsTVB) 一向有不少主題討論本地女主播,就連圖片和底蘊都詳細紀錄下來,當中不乏以審美眼光作為基準,原來周嘉儀成為了人氣主播,同時贏得不少粉絲追捧。

從四方箱看周嘉儀,她在這幾年不斷改變型像,最近自從成為了無綫6:30新聞改革的主播後,新短髪造型亦顯得更清爽可愛,口齒伶俐,瓜子口臉人見人愛。跟小飛俠林燕玲一樣,周嘉儀的眼神,是除了躣動的嘴巴外,亦是最吸引的地方,充滿魅力。

從 Wikipedia 裡的資料,周嘉儀(Venus Chow,1982年8月3日),新聞主播及記者,中學時代就讀於保祿六世書院,其後在2004年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2004年起於銀河衛視新聞台(現稱無線收費電視新聞台)擔任主播。
她在銀河衛視的工作表現出色,於2005年起兼任翡翠台新聞提要主播,其後更擔任香港早晨、午間新聞及晚間新聞主播。

原來周嘉儀也有一個有趣的事件,就是在無線新聞播放期間,不小心地播出她照鏡的片段。要看她廠場外的造型,也可以看看她在周五搜記介紹滑翔傘的片段。除此之外,還有她的 Facebook 專區和 歲月留情- 周嘉儀- Yahoo! BLOG

周嘉儀戶外介紹滑翔傘 (17/07/2009 晚間新聞 周五搜記)

周嘉儀在播放時照鏡片段被放出

{無綫6:30新聞改革}周嘉儀做630的歷史性一刻






You may also like...

5 Responses

  1. lok says:

    check out the weather news anchor! she got huge boobs!

  2. Steven Yuen says:

    小弟於2010年7月份做的網

    http://venuschow.no-ip.org/

  3. Debbie says:

    haha…你是她的 Fans 哦 ?!
    她越來越靚哦 !
    我也喜歡她的純, 不像以前那位主持 “晨早新間” 那麼 “姣” !

  4. terewong says:

    談不上周嘉儀的 fans,不過欣賞她的改變,每朝看到靚女都提醒起來了。

  5. terewong says:

    呵,今天在荃灣沙咀道遇到周嘉儀喲,微微帶紫的頭髮和一套乾濕褸打扮,正走去鹹田街買涼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