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遊元朗感謝文 (3) - 商業電台朱薰之你好o野​《有你最Whole》介紹

跑遊元朗感謝文(3),繼今年年初(2018)香港電台編導何麗芬在《街角有樂》電視節目採訪,這一次要感激商業電台朱薰主持之 你好o野​《有你最Whole》邀請,才有機會再次走到廣播道,分享「跑遊元朗」的經歷,在錄音室裡跟朱薰和錄音師對話是很開心的,要多謝跑友李學義 Hut 在這七年間一起去探索元朗的歷史和故事,也要多謝各位元朗區的長輩向我毫無保留地分享他們的故事,還有各前輩們把一些珍貴的經歷分享,才能夠把遊記內容充實,匯集成這一些元朗的故事。

有你最Whole

說到《有你最Whole》之訪問,請大家請支持朱薰這個節目之餘,這不能不感謝《錦田壁畫村》的郭郭老師的推薦,在節目中未及道謝,要在這裡補上一份感激。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與你一起,記錄更多元朗的遊記和故事。

朱薰在 《有你最Whole》是這樣介紹寫的:「自從搬咗入元朗之後,Tere周末時就約埋中學同學圍住元朗周圍跑,跑跑下跑出個情意結來,就紀錄低好多有關元朗嘅景點、事情,寫成網誌,就出現咗 跑遊元朗 喇~

試過俾狗追、試過搵唔到啲地方,但係Tere都堅持繼續跑遊元朗,希望將佢愛嘅呢個地方介紹俾更多嘅人~」,多謝朱薰。

→ 伸延閱讀:朱薰有你最Whole -專訪跑遊元朗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