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cOS (Windows) 上看世界盃

回家坐在我的24 吋 Dell UltraSharpTM U2410 顯示器前面,享受一場低清世界盃賽事,不過只是在螢光幕的一角播放,好像是苦了自己,浪費了一個 IPS 顯示器。

在 Mac OS 收看世界盃,又或者說收看 CCTV5 台﹐先要安裝好 TUV Player,它分別有 Windows 和 Mac 版本,安裝後可以選擇各種語言的頻道,香港用家可以先從 Languages 選擇 Chinese 去過濾其他外語台,再去找出 CCTV-5 (Sports) 收看。

連接上視像後,收起輔助視窗,按下 Full View,便可以好好享受世界盃賽事,其實在 TUVPlayer 裡並不是每一個台都是低清的,踫上好運氣的話,選擇一些高 Bandwidth 的頻道 ( 就算 CCTV-5 也有機會出現幾個頻道選擇的,例如: 520 Bandwidth ) 解析度相對會是比較高的。

對睇波影像質素要求不甚高的話,TUV Player 的確是一個好選擇。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